为什么没有风筝🚴🏻

【牧四诚】✘牧四诚

 大四和小四(第二弹~~) 

  

  最不愿意发生的事,却发生了


那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他身后,一把抓住了他那不争气还在颤抖的手指。


毕竟对方是成熟体,被这么一抓就显出了手型差……


【牧四诚】对被忽视也不在意,他悠闲的吹了一声口哨,矮下身来道:“宝贝儿,抖什么?你不会是怕我吧?”


流氓哨……这家伙顶着他的脸吹流氓哨!!被迫接受的对象还是他自己!! !


牧四诚夸张地白他了一眼,准备将手收回,却只动了一点,又被牢牢攥住。

小四:忍住,这里是现实世界,不能动手。(微笑.)


他对着眼前的人痞痞一挑眉,讥笑嘲讽道:“我怕你?大哥,这里是我的地盘诶,再怎么说也是你怕我才对。”


“那你抖什么?”

“啊?!抖?什么?大哥,你不光脑瓜不太聪明,眼睛也出了问题吗?”牧四诚转头回了他一个笑脸。


因为现在是酷暑,又刚好在正午,是太阳光最热烈的时候,肯德基里并没有什么人。

也很少有人在正午的时候想吃高油炸类的食品,所以来取餐的外卖员都很少。


在前台的服务员捧着手机难掩盖的偷偷笑着,她没有防备地把手机举起来,像是在拍着什么东西,而她又没有贴防窥膜,现在只要有人站在她身边随意瞟一眼就能看到她手机里跟她好友的聊天界面。

【服务员:我擦!今天店里来帅哥了!!!还是俩个!!!】

【服务员:我感觉我被迫加班的心被抹平了(按人中)(呼吸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


【好友:你应该是被压榨疯了吧。。。(溜溜梅表情包)】



【好友:……我擦!!!!】

【好友:帅哥!(嘴一个)!!不过他们看起来好像有点gaygay的……】



【牧四诚】闻言垂眸看向他。

“那我松手了哦”

牧四诚迎着【牧四诚】带着玩笑的视线抬头,以表示无声的肯定。


【服务员:啊啊啊,好好磕啊哈哈哈哈】


话毕,这回不用牧四诚抽,手那边自然而然的被松开了。

他活动了一下被捏麻的手指。摊开手心,对着牧四诚抬了抬下巴。几句话的缓冲,他早平静下来了。


【牧四诚】再次忽视了他的挑衅。他双臂一抱,靠坐在椅背上和牧四诚的背相抵着,两人相接触的地方隔着两层薄薄的布料互相传递着对方的体温。


不知道是不是空调吹的太久的原因,牧四诚觉得对方转过去后再传来的声音有点听不清。

“你聪明绝顶。来,我问你。白六让我来是干什么的?”


“骚扰我们呗,最好是能干掉我。你难道还有其它要冲的业绩吗?”牧四诚对之无语。


“好聪明呀,我手头上确实有这么一条任务。但是不是因为这个哦,你猜错了”他语调总是上扬,每次都显得漫不经心,听得牧四诚每次都拳头都痒痒的。


“偷东西吧,不过你要在我眼皮下偷到东西还是很有难度的”

牧四诚瞟了他一眼,用几乎笃定的语气道。


“是有点”身后的人因为发笑轻轻抖动了一下肩膀。

贴在他后背的温度离开了,【牧四诚】围着圆桌慢慢悠悠的渡了几步,然后选择落座在另一个椅子上。


他们俩的姿势都十分随意,从售台的方向刚好可以看见圆桌下两双交叠在一起的腿。

【服务员啊啊啊啊啊啊(疯狂拍照ing)】


【牧四诚】用腿碰了碰那明明绷得紧,却又非要装作若无其事的人。动作不算重,但对方却像是被刺了一般,猛地弹了起来,反应十分剧烈。


牧四诚猛地锁住了眼前这个不明来意的自己,拳头因为攥地太紧发出了几声骨头的脆响。


“不要这么敏感嘛。”【牧四诚】对他的反应丝毫也不慌,他一瞬不移地盯着牧四诚,甚至还有心思换了一个舒服的坐姿,并以十分真诚的语气感叹道:“说实话,你选的这个位置也太小了吧?我们重新换个地呗。”他懒洋洋的,似乎并不觉得发生了什么。


等了一会儿,牧四诚也没有要答他的意思。

他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像是很懊恼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最终还是放弃了挣扎,引出了他所好奇的问题:“为什么要选这个位置?”


而牧四诚被那句“不要这么敏感嘛”,怔住了,他好像又被拖进了那个回忆里,血腥 疯狂 兴奋,都如海水般同【牧四诚】的笑声一起涌入了回忆。


快要坍塌的荒废建筑里,漫天灰尘高高扬起。


两道红色的身影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碰撞又分开,细细能听见空气被划过的声音。


手肘落下的瞬间,他的后肩突然被抵住了。

是【牧四诚】的另一只手。

而他竟然把它给忽略了,还没有感觉到一丝不对劲!


【牧四诚】掰断了他的手臂,就在他抬头对着牧四诚露出一个快乐的笑的时候。


一阵巨痛,牧四诚的脸沉得特别黑。

同时,【牧四诚】也吃了他毫不留手的一肘子,脸上的颜色变化也十分的精彩。


牧四诚的手臂一直是一个禁忌,也是某人最爱蹦迪的雷区。

他眼里的红光令人发冷,咬牙切齿道:“你是想死吗!?”


【牧四诚】:“我不想。”沾了血的碎发贴在他嘴唇上,黑红两色相撞视觉冲击力极大。他表情认真又凝重,顺手揉了一把面前人的头发。说出的话却像是擒着笑:“小朋友,你真的太敏感了吧?”


汗水顺着脸颊滑进嘴角,僵硬的口腔里化开一大片咸瑟。

他盯着【牧四诚】因为高速运动而上下起伏的胸腔,一言不发。


牧四诚从回忆里抽离出来


手指又不受控制的开始,细微的颤栗

他懊恼般闭了闭眼


都怪这流氓,现在他一看到这张熟悉的笑脸就反射性的觉得手要断了……

“滚”他把脑袋偏向一边,压低了音量,用气声:“说你是狗吗?离这么近。”


【牧四诚】双手撑桌,支起了上半身,扫了一眼桌布下捏成拳头的手。

出口全是戏虐道:“你不会有羊癫疯吧。”


牧四诚回头怒目道:“你才有羊癫疯!你全家都有羊癫疯!!”


空气一瞬间安静了下来

……

【牧四诚】:你好狠.


刚刚忙着回忆和羞愤,一直没注意到对面这人的动作。

现在一看,就一眼,又令他火大。


【牧四诚】拎着一个啃了一半的鸡翅,看到带着杀意的视线从鸡翅转到了他的脸上,随之露出了一个自认礼貌的表情,然后把手伸进了薯条里。


……


“谁  准  你  吃  我  东  西  了??!”


“挺好吃的,就是有点干,”他认真点评,手继续向里探去“你怎么不点杯可乐?”


看着所剩无几的餐盘牧四诚感觉头都大了,他才吃了几口啊喂!!

他幽幽盯着【牧四诚】,眼神里的杀意只增不减,开口询问道:“你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吃的?”


“你第一次发病的时候,我以为你发现了呢。”

说着,他窥视了一眼快要气到吐血的牧四诚的表情,然后补充道

“原来你不知道吗?”


回忆起自己放话过“想我眼皮下想偷东西还是有点难度”的小四:……

某位神偷手:“原来你不知道吗?”(愿世界和平式微笑(。ӧ◡ӧ。))





评论(103)

热度(67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