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风筝🚴🏻

【牧四诚】✘ 牧四诚

 大四和小四(第一弹~)

  

  

   “老大,你好像很喜欢去找小老大。”


“这周是第二次。”【牧四诚】还维持着怪物书的形态,他语调懒散,还在往下滴血的猴爪比了一个二。动作牵引下露出的右臂上有一个淡得快消散的印子。覆盖区城很大,还留下了几个细小的血痂,是一个猴爪印。


“嗯。”


“他很可爱,你不觉得吗?”白六撇了一眼他的右臂“还有很多,他总是能完美地吸引我。包括他身边的所有。”


“嗯…你或许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恶性趣味。”


他理了理耳侧的碎发。伴随着一阵莫名怅然的笑声用骨鞭在空气里划出了一道裂缝。












“哦~还是很喜欢这里吗?”

【牧四诚】蹲在门口的石墩上看着炸鸡店里的人。


他意外地挑了挑眉,斑驳的光从树枝缝隙中射下,落在他半边身体上形成了一个很好看的形状。


黑色的鸭舌帽被他住下压了一截,会照亮他脸上的光被阻隔开来。由于姿势,从正常角度只能看见他带着玩味微微提起来的唇。


盯着那抹无比熟够悉的红色背影。


他仿佛又回到四年前。


那个时候刘怀还没有死,也没有…背叛他。



“四哥,我去买全家桶。你要可乐还是雪碧?”


刘怀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没有菱角,清润润的,有点像涓涓细流的溪水。


“现在?你等等我。打完这局我跟你一起去。马上,20分钟!”



过去的他早就被他深深地埋进了内心深处不可触及的禁地。带着那些或甜或酸的回忆一起打算永久的沉封下去。


自从那件事后,【牧四诚】就再也没有踏足过那家充斥着回忆的炸鸡店。


永远不要把后背交给别人,这是刘怀教给他的最后一课。


所以【牧四诚】很好奇,他为什么会来这里。


但想也知道,这一切的变化与不同,都要归功于这条世界的小老大。


虽然已经跟这条特殊世线里的牧四诚打过几次不浅的交道。但是笼罩在这个牧四诚身上的新奇与不同依旧极具引诱地吸引着他。


如果有个可以读取他人记忆的道具,那么【牧四诚】会毫不犹豫地使用。

  他实在是太好奇了。


他已经快忘了真正的情谊和可以将全盘都拖付给别人是一种的什么样的感觉了。


流浪马戏团道具库里的道具多到根本数不清,也许真的有这样一个道具,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现在还是酷暑,肯德基里吹的空调徐徐包围着牧四诚。吹得人也看起来清爽了许多。他低头摆弄着手机,里面的信息让他滑动的指尖微微顿了一下。


[白柳:抱歉,昨天晚上趁我睡觉的时候黑桃把家给拆了]

[图片(厨房)]  [图片(厕所)]  [图片(房间)]


[黑挑:对不起。]


犹如过了一个世纪。


[music:@黑挑!!!(愤怒 愤怒 愤怒)]


刹那间一股火气直冲天灵盖,像有一座火山在他的脑袋上发生小规模的爆炸。


如果可以,他想现在就把这个倒霉蜥蜴从屏幕那边拽过来暴打一顿。(虽然他打不过)


白柳拍的照片非常清楚,黑桃毁坏了很多地方,这种程度的破坏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出来的。牧四诚看得也很清楚,其中的那个房间就是他的。

坍塌下来的床上还有个脏兮兮的猴子。。


[music:你有病?!]

[黑挑:我能修好的。]


[music:木柯、佳仪也有房间,为什么只的我的房间这样?!你搞歧视??!]



[黑桃:不是]

[music:那为什么他们的没事!?]


[黑桃:因为你的房间离白柳的房间最近]

[music: ?????你有病??]

——(黑桃已被踢出群聊)——


[白柳:我的问题。我会看好他清理干净的。不过今天大概要去别的地方挤挤了@music ]


[music:我不想的木柯挤一张床。他那垫子太软了,我受不了,也不去客厅]

[muic:我在外面找个酒店吧]

[白柳:(红包300元)200元住宿,10元赔偿玩开心点] [music:真大方。] 


[白柳:谢夸奖(表情包)]

提着炸鸡的牧四诚看着外面被高温灼烧看起来有些扭曲的空气,放弃了回家再一吃的计划,现在家里不用想也知道应该没地可以落脚了。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坐到了以前他最真欢的一个小圆桌边,在他的对面还有一把椅子。


从全家桶里取出一个鸡块,他边吃边计划着今天一天的活动。本本是说今天大家一起去电玩城的,但他们不去,他可以自己去玩。


[music:@木柯,电玩城你去吗?]

等了一会儿,本柯也没有回,应该是在处理事情,他关了手机,天所谓地耸了耸肩膀。


小少爷事真多啊,他想。


一只手贸然在他头顶出现,也取走了他的一块炸鸡。

  他回头,对上了一张欠揍的笑脸。


与他有十分像的人站在他后,嘴里慢慢嚼着,眼睛却丝感毫不偏地盯着他看。好像非得盯出个洞才罢休。


牧四诚在看到那张脸的时候明显怔住了,但很快他又反应了过来。


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走了那人手上咬掉半块的鸡块。


事后,他坐回座位百般无聊地打开娱乐软件划拉,时不时再翻几根薯条丢进嘴里,神情自然,像是根本不认识那个人一般。(如果忽略掉他微颤的手指的话...)

  

  




评论(40)

热度(5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